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男朋友总想捏我的尾巴怎么办

  °一个稀里糊涂的恋爱故事

  °全是我编的,上升是大傻子

  °是无脑小甜饼w

  °ooc注意

  °爱你们

  

  

  

  

  【以下正文】

  

  

  

  1°

  

  karry最近发现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他的心上人,那个他曾经救下的小学弟,暗恋他的小学弟,其实是一只兔子精!

  

  没错,就是兔子精,字面意义上的,有着长长的耳朵,短短的尾巴,走路一蹦一蹦的那种

  

  说好的建国以后不能成精的呢!?

  

  karry觉得小学弟一定施了什么法,搞得他脑子乱乱的,就连上课老师讲鸡兔同笼问题时他都在思考千智赫到底算是有两条修长的腿还是四只毛茸茸的爪子

  

  百年一遇的,样样全能的karry学长竟然因为上课走神被批评了

  

  「好烦」

  

  这也就导致karry学长中午吃饭时一个没忍住,就要了剩下的胡萝卜

  

  「不给你吃」

  

  完全没有发觉自己的行为到底有多幼稚的karry心情很好地看着晚来的小学弟因为没有胡萝卜而沮丧的小脸,先前的郁闷一扫而空

  

  他仿佛都能看见小学弟搭下来的耳朵了

  

  “智赫,我这有胡萝卜”

  

  “欸?谢谢学长啦....”

  

  看着坐在对面的小兔子吃的脸圆圆的样子,karry第一次觉得养只兔子也不错

  

  「好想揉智赫的耳朵啊」

  

  “智赫”

  

  “嗯?学长有事吗?”

  

  突然被cute的千智赫三两下咽下了嘴里的胡萝卜,眨巴着一双好看的眼睛,要多无辜有多无辜

  

  “你喜欢兔子吗?”

  

  “喜....喜欢啊,学长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啊?”

  

  karry有些好笑地看着耳根红了一片的小学弟,心里逗弄的念头更是强烈

  

  “突然想养兔子了”

  

  千智赫的耳朵更红了

  

  “那学长就...就养嘛,问我干嘛呢?”

  

  心情颇好地勾起嘴角,karry又夹了一筷子胡萝卜给小学弟

  

  “多吃点,看你瘦得和只兔子一样.....”

  

  “学长我吃饱了!我先走了!”

  

  小学弟几乎是落荒而逃,连尾巴都崩起来了,越看越像只受了惊的兔子

  

  karry倒也不急着去追,只是坐在座位上不急不慢地嚼着胡萝卜

  

  「好想捏智赫的尾巴啊....」

  

  2°

  

  今天小学弟没来自习室,听马思远说,千智赫从上完生物课之后脸色就不大好,这会可能是去医务室了

  

  “生物课?”

  

  一直坐在旁边的karry也不禁有些担心,忍不住问道

  

  “昂,千智赫他们今天好像解剖了只兔子”

  

  天宇文漫不经心地说,karry的脸色却也突然地暗了,站起身就往医务室跑去

  

  “男神,你没事吧?男神?”

  

  “哎哎,karry你去哪儿啊?”

  

  千智赫不在医务室,教室里也没有人,karry急急地跑了好几个地方,最后是在操场角落的椅子上发现窝成一团的小学弟的

  

  “智赫别怕,我在”

  

  「karry学长身上的味道好好闻啊」

  

  被抱在怀里的千智赫想,他迷迷糊糊地露出一个微笑,反手抱住了学长

  

  “嗯,智赫不怕”

  

  karry又默默地抱紧了紧怀里人,丝毫不在意周围是否有人

  

  “智赫,我喜欢你,我真的好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不好?”

  

  千智赫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搞得晕乎乎的,一时间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了

  

  “你不答应不行,刚刚好多人都看见我在学校里跑了,我的包袱都为了你碎一地了,你要对我负责!”

  

  karry认真地捧起智赫的脸,撩起他额前的碎发,深情地落下了一个吻,说的话却是要多幼稚有多幼稚

  

  “我喜欢你,智赫”

  

  “我也是”

  

  “那你答应我了?”

  

  “嗯...”

  

  “那我可以捏你的尾巴了吗?”

  

  “.......”

  

  突然好想反悔怎么办

  

  

  

  end.

  

  

  

  

  

  

  

  

  

  

  

  

  

  

  

  

  

  

  

  

  

  

  

  

  

  

  

  

  

  


  

  

  

  

  

  

  

  

  

  

  

  

评论(16)

热度(62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