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搞cp搞到真的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过年好!!!感觉自己搞到真的了w

  °是abo沙雕论坛体,只想说艺术来源于生活  

  °他们🔒了,今天是幸福的凯千女孩 

  °猜猜有几对cp_(:⁍」∠)_

  °勿上升真人×9211128 

  °爱你们        

  

  

  

  【以下正文】        

  

  

  

  1楼 蓝红大法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吧!!!不要拦着我,我要去跑圈!!    

  

  2楼    

  

  ???lz没事吧    

  

  3楼    

  

  先啊为敬!我的天,太甜了他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楼    

  

  新生一脸懵逼    

  

  5楼    

  

  +1    

  

  6楼     

  

  我的天,我快激动炸了!跑圈带上我!    

  

  7楼    

  

  有雷锋来解释一下吗,发生什么了?    

  

  8楼 蓝红大法好    

  

  姐妹们,我跑圈回来了!    

  

  9楼    

  

  就今年教我们的数学老师,karry王,我现在严重怀疑他和我们语文老师有一腿    

  

  10楼     

  

  这还用怀疑吗?那是肯定的!我单方面宣布他们🔒了    

  

  11楼     

  

  karry王?是那个长得超级好看,但是很凶的那个老师吗?    

  

  12楼    

  

  对对对,就是那个!   

  

  13楼 蓝红大法好    

  

  王老师一点都不凶的好伐?他和千老师太甜了!!!

      

  14楼    

  

  科普时间到  

  王老师全名karry,中文名是王凯利,教数学,千老师姓千,名字超级可爱,叫智赫,今年带××班,是语文老师,两个人教一个班   

  今天早上不是开学典礼嘛,千老师作为新生班主任上台致词,王老师坐在台下,两个人时不时就来一个对视啊!!!我都看见千老师红通通的耳根了好嘛!太甜了他们    

  

  15楼     

  

  感谢楼上小天使!    

  

  16楼     

  

  wow,这么来说他们真是一对啊?    

  

  17楼    

  

  不晓得,虽然没公开过,但两个人配一脸好嘛!!!

      

  18楼    

  

  顶楼上,就连信息素都超配的!!!牛奶咖啡,朋友们品品啊,牛奶咖啡啊!!    

  

  19楼 蓝红大法好    

  

  虎牙梨涡也是配一脸啊!!!    

  

  20楼 蓝红大法好

  

  千老师致完词就一直坐在他们班后面,从我那个角度正好可以看到千老师的后脑勺,我的天啊,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

  【千老师的背影.JPG】

  

  21楼 蓝红大法好

  

  然后不就轮到王老师了嘛,王老师从千老师旁边走的时候,还挑了千老师下巴,我当时真的炸成烟花,最重要的是千老师耳朵又红了,特别可爱地低着头,都不敢去看王老师

  【千老师的红耳朵.JPG】

  

  22楼

  

  王老师那个宠溺的眼神不要太A

  

  23楼

  

  最可怕的不是长得好看,而是长得好看还秀恩爱啊!!!这狗粮吃得我好饱

  

  24楼

  

  对啊,两个人超级配的!虎牙和梨涡,我都不敢想象他们以后的孩子会有多好看了

  

  25楼

  

  心动了

  

  26楼

  

  我不管,我单方面宣布千老师是我婆婆了,弟弟姐姐等你

  

  27楼

  

  楼上醒醒,想想王老师那个护短的劲

  

  28楼

  

  一盆冷水浇下来,透心凉

  

  29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够了啊

  

  30楼

  

  默默插一句,说起虎牙和梨涡,难道你们不觉得××班的化学老师和物理老师也很配吗?

  

  31楼

  

  邬老师和尹老师?

  

  32楼

  

  对对对!他俩也超级配的

  

  33楼

  

  尹老师和邬老师关系好像不是很好的样子啊....

  

  34楼

  

  楼上是今年的新生吧?他们那叫打是亲骂是爱,明里互怼暗里调情呢

  

  35楼

  

  我的妈呀,××班的同学也忒幸福了点吧,这什么神仙眷侣这是

  

  36楼 蓝红大法好

  

  ××班人在此,好是好,但就是狗粮太多,我现在严重怀疑我的肉都是吃狗粮吃出来的

  

  37楼

  

  lz不要为自己的胖找借口了

  

  38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过于真实,举报了

  

  39楼

  

  说起邬老师和尹老师我就想起有一次,邬老师帮我们把卷子讲完了,然后他闲着无聊,把尹老师的卷子也讲了,第二节课尹老师知道的时候脸瞬间黑了hhhh,估计邬老师的膝盖不保

  

  40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是肯定的,绝对家法伺候

  

  41楼

  

  尹老师和邬老师好像已经结婚了吧,我记得看到过尹老师的戒指

  【尹老师的手.JPG】

  

  42楼

  

  啊啊啊啊啊啊,我我我!我见过邬老师带过同款!

  【邬老师的手.JPG】

  

  43楼

  

  他们🔒了,这绝对是两口子!!!

  

  44楼

  

  www两个人的手都好好看啊,哭辽

  

  45楼 蓝红大法好

  

  !!!

  

  46楼

  

  ???

  

  47楼

  

  lz又怎么了?

  

  48楼 蓝红大法好

  

  朋友们,千老师和王老师要结婚了!!!

  

  49楼

  

  我靠,真的!?

  

  50楼

  

  真的!!!我也是××班的,今天千老师和王老师心情都超级好的!而且千老师身上一股牛奶咖啡的香气!两人还带了戒指的,一对的那种!!!

  

  51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了哭了,这是什么神仙爱情啊!

  

  52楼 蓝红大法好

  

  我刚刚差点激动得哭出来,我粉的cp天下第一甜!!

  

  53楼

  

  wow最近真是好事成双呢

  

  54楼

  

  成双?

  

  55楼

  

  之前休产假的易老师也回来了啊!

  

  56楼

  

  对对对!我今天遇见易老师了,他早上和王校董一起在操场上散步来着的,完全看不出易老师是结过婚有孩子的人,巨好看!他和王校董真的是全程双手紧扣啊,太甜了趴!

  【两个人的背影.JPG】

  

  57楼

  

  我好想看易老师和王校董的宝宝啊,一定超级可爱

  

  58楼

  

  肯定的,毕竟两个爸爸颜值都是超级高的

  

  59楼

  

  那现在就剩尹老师和邬老师没个准话咯?

  

  60楼 亭亭山上松

  

  他俩在一起好多年了.....

  

  61楼

  

  惊现班老师!

  

  62楼

  

  老师好!

  

  63楼

  

  莫名感觉班老师的语气好委屈hhh

  

  64楼

  

  嘘,看破不说破

  

  65楼

  

  又一对🔒了

  

  66楼

  

  这个学校我不走了趴👌🏻

  

  67楼

  

  专产神仙眷侣的是吗

  

  68楼

  

  醒醒吧,邬老师和尹老师是竹马,王老师和千老师是竹马,王校董和易老师也是竹马,如果你没有一个好看的竹马,那就别做那个梦了

  

  69楼

  

  楼上你好狠的心

  

  70楼 蓝红大法好

  

  好了朋友们,不要说了此贴完结,我要去跑圈了👌🏻

  

  71楼

  

  我也去!

  

  72楼

  

  带上我!!!

  

  73楼 蓝红大法好

  

  对了,最后祝千老师和王老师新婚快乐!易老师和王校董周年快乐!还有邬老师,加油啊,争取早日抱得美人归啊~

  

  74楼

  

  囍囍囍囍囍囍囍

  

  75楼

  

  囍囍囍囍囍囍囍

  

  76楼

  

  邬老师画风清奇,hhhh但还是祝福啦

  

  77楼

  

  完结撒花!

  

  

  

  end.

  

  

  

  

  

  

  

  

  

  

  

  

  

  

  

  

                                         

评论(9)

热度(4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