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谷

没动态的日子就是在菜市场卖鱼,生气了把鱼甩顾客脸上,今天的工钱又没了
@九月的赫本

小日子

  °考砸了,写个小甜饼爽一下

  °年龄操作有,内容如题

  °雷者慎入

  °没后续没前文

  °我是个垃圾但依然爱你们

  

  

  

  

  

  【以下正文】

  

  

  

  

  °

  

  “你疯了吗?找一个比你大六岁的omega!?”

  

  王父怒气冲冲的声音从书房传来,随之而来的是强势的alpha信息素的味道

  

  “我是真的喜欢他”

  

  王俊凯直直地跪在地上,丝毫不显狼狈,一双桃花眼黑得发亮,一字一句地说着

  

  王母站在一边又是心疼又是生气,想劝劝儿子服个软但动了动嘴唇却什么也没说

  

  她了解她的儿子,一旦认定一件事,十头牛都拉不回来

  

  王父被气得直笑,恨不得折了自己手中价值连城的毛笔扔到他脸上去

  

  “好,那你明天就把他给我带来看看”

  

  “爸!”

  

  “如果明天我见不到人,那你就给我彻底断了这个念头吧”

  

  “爸!”

  

  王俊凯还想说些什么,却被王母拦住了

  

  “好了好了小凯,不早了去睡吧”

  

  “......我知道了,妈妈晚安”

  

  “晚安”

  

  王俊凯轻叹了一口气,转身带上了门

  

  身后王父的骂声还没停,王俊凯只觉得头疼,和那人视频时语气又忍不住软了几分,眉眼里都是委屈,看上去活像一只撒娇讨宠的大金毛,惹得他的小对象一阵心疼,又是一顿细声细气的哄

  

  居心叵测

  

  °

  

  谁不知道年少有为的王总裁最近有了个心上人,据说比他整整大了六岁

  

  一时间众说纷纭,一个三十岁的omega,已经到了人老珠黄的年纪,得有多大的背景才能从万人中杀出重围,让王总看上啊

  

  实则不然

  

  易烊千玺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咖啡店老板,纯情得不得了了,活到现在,王俊凯还是他初恋

  

  当然这并不是因为他没人追,相反易烊千玺长得又俊又俏,从分化起追他的人就没断过,这么久才谈恋爱主要是因为易烊千玺在感情方面实在太迟钝了

  

  比如,大学时文学社社长请他吃饭,他一脸正气地和人家说他已经加入舞蹈社了,没有退社的想法,把文学社社长气得当场就想辞掉自己的职位。再比如,之前有个人天天来他店里喝咖啡,连着喝了一个月,暗示意味要多明显有多明显,结果第二个月他终于和人家答话了,说的第一句就是:老喝咖啡对身体不好

  

  类似的事情多到没法数,就连他俩在一起,都是因为王俊凯刚追他那段时间中二,牛逼轰轰地一拍桌子,大喊了一句我要追你,易烊千玺才明白,哦,原来你对我有意思啊

  

  王俊凯现在回忆起来都觉得后怕,谢天谢地,他那时是个中二病,要不然哪有现在的快活日子,想着又往易烊千玺怀里缩了缩,一副小媳妇的模样

  

  啧啧啧

  

  °

  

  “王俊凯,我这样行不行啊.....会不会太不正式了?”

  

  易烊千玺的耳朵和鼻尖都是红红的,正哆嗦着询问对象的意见

  

  “你穿什么,我都喜欢,再说了咱们是去见我爸妈,又不是面试,怕什么”

  

  王俊凯这个角度低头就能看见omega白嫩的后颈和粉红的腺体,真的是要命了

  

  “快点上车吧,冷”

  

  王俊凯到底心疼他,拉着他的手就坐上了车,一路上易烊千玺担心的不得了了,坐在副驾驶直抖,手还不自觉地戳自己的梨涡,那是他紧张时的特有动作,说实话王俊凯有时真的会怀疑他家嗲精的梨涡是不是被自己戳出来的

  

  “别怕,有我呢”

  

  过红灯时,王俊凯拉过易烊千玺的手难得正经地说到。他特意散了散自己的信息素,想给他的omega一点抚慰

  沐浴在王俊凯的香气里易烊千玺确实好受了不少,长长叹了一口气后,露出一个乖兮兮的笑

  

  岁月真的很偏袒美人,千玺生得很好看,脸上也是白白嫩嫩的,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再加上他本身长得就有些显小,有时候看上去比王俊凯还要小上两岁,整个人都奶里奶气的,萌得王俊凯心肝直颤,恨不得把人捧在手里宠着

  

  有两句没两句地聊了一路,王宅很快就到了,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的手,左拐右拐了一阵,终于到了主厅时,王父和王母已经坐了一会儿了

  

  °

  

  有关其实自家儿子的对象,老两口知道的是真不多,只听人碎嘴说是个三十岁的omega,当时就觉得不可思议,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家儿子会找一个三十岁的omega

  

  先不谈门不当户不对,就是年龄也差太大了啊

  

  王家夫妇自认为不是封建的人,却也打心底里接受不了,商量了一晚上怎么在不打击人家的同时委婉地劝人家死心,好不容易背好的稿子,被自家儿子身后的小男孩惊得忘了个一干二净

  

  这....这

  

  王父王母对视一眼

  

  自家儿子这不是找了个大六岁的omega,是拐了个未成年吧

  

  造孽啊

  

  王母看了一眼白白净净的omega,心里颇为同情,竟然被自己这个儿子看上了,也是不幸的很

  

  “咳咳....小凯不介绍一下?”

  

  王父还是没忍住先开了口

  

  王俊凯哪能看不出自家爸妈的心理活动,心里腹诽着两个戏精,笑盈盈地开了口:

  

  “爸妈,这是我的omega,千玺”

  

  “叔叔阿姨好”

  

  王母最是喜欢这种孩子,干干净净的,哪像她那个混蛋儿子从小上蹿下跳的,像个皮猴子,这两者一对比,王母自然是对千玺越看越顺眼,一天下来就差没把王俊凯逐出家谱,改换上易烊千玺的名字了

  

  到了晚上吃过饭,易烊千玺又被王父喊去下棋,王俊凯想着温香软玉,却只能眼巴巴地盼着,那样子要多可怜有多可怜,王母在一旁看得有趣,笑骂了一句没出息,便亲自去王父那把千玺“抢”了回来

  

  她是真受不了王俊凯那一副害了相思病的模样

  

  王俊凯得了便宜,也不再卖乖了,高高兴兴地说了句谢谢妈,就抱着自家omega逃似的跑了,生怕再被王父揪过去下个几小时的棋

  

  °

  

  天上有些飘小雪,王俊凯拉着易烊千玺慢悠悠地走在院子里。时不时的盯着他瞧,看得易烊千玺有点不自在

  

  “我脸上有东西吗?”

  

  “没有”

  

  “那你老看我干嘛”

  

  “我喜欢你啊~哥哥”

  

  易烊千玺被羞了个猝不及防转头不去看他,王俊凯笑嘻嘻地凑过去偷了个香,心里满足得不得了了

  

  就这样一直白头

  

  足够了

  

  王俊凯想

  

  

  

  end.

  

  

  

  

  

  

  

  

  

  

  

  

 

  

  

  

  

  

  

  

  

  

评论(11)

热度(69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